May 15, 2010

学业 还是 朋友

如果给你 "学业" , "朋友" , "家人" . 你会如何安排它们的位置 ?                       ~ 家人 , 学业 , 朋友
走了这三年来 , 突然发现前两年我好像都在虚度光阴 . 而今年虽然过得充实多了 , 但始终都会遇到问题 . 不是学业就是朋友之间的关系 .

今年中三了 , 要考政府考 . 听说还剩100多天而已 , 自己却完全没有信心去考试 . 别说政府考 , 我就连学校的年中考都觉得很有问题 . 我明知要考试了 , 却还那么不听劝 , 就是不要读书 . 现在好啦 , 星期三可以不用去考试了 .

最近也遇到另一件烦心的事 , 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 朋友不爽我 , 他们看不过我的样子 , 但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 . 据说 , 他们讨厌我是因为我说自己美 . 这样有错吗 ? 我就是不明白 . 他们可以为了我在MSN和一位朋友说的话而讨厌我 , 甚至我在照片留言也会被骂 . 他说他剪的头发不美 , 旁边太厚 , 我就提议他剪好像我的发型 , 因为这样就被讨厌了 . 我提议他我不觉得我自己有错 , 我也是为她好 . 我自恋 ? 告诉我有谁不自恋的 . 他们还发骚呢 , 哪有资格说我 . 真是的 ! 我还要为我朋友说一句公道话 . 他说我朋友虚伪 , 那他呢 ? 他明明就是讨厌我 , 为什么还要和我这么好 ? 我真是不明白这两个女人的心理到底在想什么 .

算了 . 反正我也不在乎 , 就当作身边少了一个可以讲话的人 . 先还是学业重要 , 不想了 .

韶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