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6, 2010

我知道----------



我知道她每天早上起来要喝两杯咖啡


我知道她每个星期二和五都会去澡堂洗澡


我知道她每周哪几天会带褐色发卡,每周的周末会系白色的发带


她现在就坐在我旁边,但她只是一直望着窗外


她现在就坐在阅览室里,我知道她正在笔记本上写日记


















我知道-------- 她并不爱我




















他不知道--------


他不知道我每天在早上点的两杯咖啡中有一杯是为他点的


他不是知道我之所以星期二和五去澡堂洗澡,是因为我有和他一起上的课


他不记得他和朋友们买给我的褐色发卡,他不记得他曾经说过我很适合系白色发带


他现在就坐在我旁边,但他不知道我正在看窗中映出得他的影子


我正在坐在阅览室里,他不知道我在笔记本里写满了他的名字
























他不知道-------我又多么多么爱他






This is actually taken from a friends blog. Hope you enjo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