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3, 2011

new songs~

Recently listen to a lot of sad and emo songs ==
Here are some very nice ones...



张芸京




好感激在我们之间 可以怎麼看都不讨厌
相爱的感觉 有增无减 直到天荒地灭

原来你的感情线 早已和我相重叠
永恒是绝美共同画面
把我们的感情线 圈成一个情人结
幸福停格在指间



黄鸿升


寂寞的我复制更寂寞的我们
我以为爱只要疯 以为你就只要宠
我自以为的宽容 与你想做的梦不相容



A-Lin

*这可是徐佳莹的曲哦!!*

愛是個火種 點燃了就算 明天要前往各自路口
再怎麼孤單 都不會寂寞

擁抱 擁抱受了傷卻忍住不哭的你
恨不得能替妳痛 捨不得卻為你光榮
擁抱 也擁抱再苦都還是微笑的我
在春雨裡相擁 不管幸福來了沒有


我找不到理由忘记 大雨里的别离 
我找不到理由放弃 我等你的决心 
有些爱越想抽离 却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离
是你不在身边却在我的心里
~~~~~~~~~~~~~~~~~~~~~~~~~~~~~~~~~~~~~~~~~~~~~~~~~~~~~~

疗伤情歌。。
希望你们会喜欢 =D

Shao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