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3, 2010

新年-情人节快乐

除夕夜 , 吃好多 , 好饱哦 .

今年的情人节在年初一 , 第一次遇到撞在一起的两个"满重要" 的节日 . 突然觉得两个节日都变得有点不重要了 , 新年气氛中寻找一点点的浪漫 , 一点点你的味道 , 你的身影 , 都不会有了 . 你曾说过我一直在你的心里 , 但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 我始终放不下他 . 虽然我知道 , 放下他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但我还是想把它完成 , 让我新年好过一点 .

刚刚去吃了团圆饭---- 火锅 . 吃到最后 , 都吃不完了 . 阿姨却叫我和我两个表哥把它吃光了(我们三个是最瘦的) . 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 , 我们竟然整个过吃得干干净净 , 一滴都不剩 , 厉害吧 ! =) 还喝了红酒 . Shandy加红酒还满好喝的 , 可以去试试看 . 除夕 , 大家都玩得好开心哦 , 都不舍得回家了 .

明天年初一 , 确实是有点期待 , 可以拿到红包嘛(过新年的重点) . 还可以看到表哥表姐们 , 看看他们有变美变帅了吗 , 哈哈哈哈 .

祝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 韶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