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5, 2010

玫瑰

在我生命中的玫瑰

永遠只有你的存在

對于你的愛

永不會有凋謝的時候

理由

又是理由

你說了千千萬萬個理由

說了放棄愛我的理由

我給了你紅色的玫瑰

願這玫瑰

能永遠牽著彼此的【愛】

永不后悔


你卻回我個理由

你選擇了不去接受那朵玫瑰

選擇了不去【愛】彼此的玫瑰

對于【愛】

你只說無所謂

請別找太多的理由

不去理會那玫瑰

請別只剩下太多的理由

離我與玫瑰而去

我選擇了送你這朵紅色的玫瑰

只因我想要你給我更多的溫暖

幸福

只因我希望你能真心的對待我

別再錯過彼此的【愛】

永遠

只有玫瑰

存在于你我心中

請問你現在聞到了那紅玫瑰了嗎?
 
 
❤韶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