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5, 2010

最后一页

这也许是我考试前的最后一页 , 要等26/3才会有新的一页 .

今年考PMR , 老师都说 你现在不读要等到几时才读 ? 妈妈也说 你PMR是不是不要拿A ? 好.... 那我就现在开始读 , 毕竟也不迟啊 . 我认真算过了 , 离PMR应该还剩209天 . 看似很久但转眼间一个月就很快过去了 , 我也没什么时间剩了 , 唯有现在开始加把劲 ......

下个星期Ms.Yeoh考F1地理 . 本来应该是今天考的 , 我却没完全准备好 , 这可是前两个星期的事了 . 考历史的时候 , 我也是没准备 , 错了不该错的题目 . 到了地理 , 虽然有足够的时间 , 但我却没有把它当作一回事 , 想要继续堕落下去 . 试想想.... 如果我就这样去考PMR , 就已经肯定没有A了 , 是不是 ?

在今天觉悟还来得及 , 如果到了八 , 九月 , 我看我 ...... 还是算了吧 . 三年的东西 , 读不完的 . 有些人已经把皮绷紧 , 奋战到底了 ; 有些人却还是很轻松 . 而我根本不是这两类 ,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什么 ..

❤韶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