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1, 2010

没用

上个星期的我说要努力读书 , 可是到现在我却还没准备好我明天的考试 . 我真是的 , 口口声声说要读好书 , 考好试 , 不要让老妈看扁 , 可我却只会说不会做 . 这下子可真的让我妈说中了 , 成绩准不会好到哪里去 . 一直以为时间还有很多 , 可以慢慢消磨 , 可是一连上电脑 , 一转眼就是晚餐时间了 , 那整个下午的时间可以说是离我远去 , 不会再来了 . 到了晚上 , 看戏就用了两个小时 , 读不到两个小时就睡着了 , 慢慢的我也开始意识到我未来的后果了 ....

书放在桌前 ,  却没有心思去翻它 . 考试范围都给了 , 却一直都还没完成 . 虽然我知道自己是在自掘坟墓 , 但却还是很愿意这样一头栽下去 . 没办法啊 , 因为我就是没办法把自己拉上来 .
脑子里都是网络上的咨询 , 一直发白日梦要这个 , 要那个 . 可是没有成绩出来 , 要怎么说服我家人买给我呢 ...

我看我还是要为了我的前途好好地自我反省 , 免得一失足成千古恨 . 我妈常说 , 你不读好书 , 将来就没得读大学 , 没得读大学  , 就没有文凭 , 没有文凭 , 就没有大公司请你 , 没有好的工作做 . 难道你要去帮人家洗碗吗 ? 以前我都觉得很有道理 , 但现在 , 我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 很怕我会让我妈失望 , 很怕会让人家瞧不起 , 很怕 ..... 我的未来就这样毁了 .

从现在开始 , 我不要做平凡人 , 我要成为全家族的骄傲 !!!
所以就要加油啦 !!!

❤韶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