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6, 2010

星洲日报第25届槟吉坡北霹雳区学生记者培训营

HI!!!! I AM BACK~
I have been away for 3 days since I was at a camp
= 星洲日报第25届槟吉坡北霹雳区 学生记者培训营
(OK thats a long name)



*照片不能放太大,不然版面装不下。

I had so much fun at the camp and made a lot of new friends
from Perlis, Kedah, SP.....
I will not forget everyone of them
学记 13179

这可以说是我第一次参加培训营,感觉还挺不错。
只是第一天入营时有种被骗的感觉,可能是因为时间太赶的关系。
慢慢一天一天下来,我开始享受着整个过程。
模拟采访,戏剧表演,制作报纸,写报道,玩水战,侦探游戏,1+1>2,
圣诞派对,交换礼物,写留言版,分享会,叙别会。。。
都让我印象很深刻。


玩水!!!



在路边唱歌。。还是头一次!!



学记队~ 加油!加油!加油!



圣诞夜搓汤圆。。



圣诞派对~ 耶!!!



大家都玩疯啦!!



交换礼物环节。。



槟华女中~~



鼎强和颖仪





狙击梦~ 杀!!!


狙击梦和崭新代~


在这里也要感谢各位工委及我的组的辅导员---鼎强和志毅
谢谢你们对我们这些学记们的照顾,我们会记得的。
明年的12月我们还要聚在一起,一定要哦!!

This camp is very special. 
还有在“敢敢来”环节时,我被面包虫吓哭了 T.T
就谢谢颖仪,鼎强,志毅还有培根(虽然是他把我吓哭的,但过后还是有道歉啦 XD)
安慰我,还有营员们的关心。。。
还有谢谢维慎哥香香的纸巾。哈哈哈哈哈哈!!!

一切尽在不言中

一日为学记,终生为学记

~~~~~~~~~~~~~~~~~~~~~~~~~~~~~~~~~~~~~~~~~~~~~~~~~~

我们围起来,我们前起手
你听不见什么
你知道我在告诉你
我们千万个生命是火种
一个炯亮的眼神是个火种
一个燃烧的生命是烈焰
我们要,我们要
捉紧那一把火炬,燃烧熊熊的火
我们要,我们要
捉紧那一把火炬,唱出火般的歌

                                                           ------《学海之歌》

Shao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