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9, 2011

致:我中学的四年同窗

转眼间,四年了。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当同窗四年了,虽然要创下史无前例的五年同窗记录,但看似失败了。这四年里,我们虽然经历过许多事情、吵过架、看彼此不爽过,但到最后还是和好了。刚开始我总觉得,我们迟早有一天会再吵架,从此就不再是朋友了。我错了。反而,我们变得比从前更好,我习惯了你坐在我旁边,习惯了你那很嗲的声音,习惯了你打我时的力度,习惯了你跟我哭诉你们之间的事,习惯了回到班上就能看见你坐在我旁边的位置,习惯了有你的日子。。。

我还真的无法想象,明年就听不到你那些经典的对白,会不会少了些乐趣?还记得中一时,跟你还不是很熟,只是视你为众多朋友之一。到了中二,到现在想起来都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究竟是我傻了,还是你傻了,我们竟然开始看彼此不爽。我还在博客写了一篇文章批评你,我真是有够衰,到最后还搬走。你那时应该很伤心吧。可是到了中三,我们为什么会重新变成好朋友,我也忘记了。我只记得,我们很多美好的回忆都是那时候组成的。还记得我们那段热血的日子吧!一起从年头拼命读书到年尾,只为了应付八月的重要考试。还有,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都喜欢聚在后门聊天,虽然那边放着垃圾桶。考完试后,一起去学煮东西,还说要到你家去煮,一年过去了还是没有实现。我们还去战争博物馆玩。渐渐地,我们之间的友情越来越深了。

上了中四,又读同一班,我们便决定了要创下五年同窗的记录。这一年,可以说是你最精彩的一年。我们认识了两位新朋友,相处下来我们四个也变成了超级死党!你也找到了你的白马王子,虽然之前你死都否认那是你的菜。之后你也因为这样而被父母发现,找我们诉苦。我当时听到了还真是为你担心,一切能帮你的我们都尽量帮你。被发现两次了,你真的是要小心啊!!还有,都去同一个补习班,午餐也一起吃。你有没有发现我们都很少说话?哈哈!那是因为我都不知道要和你说些什么好。有时你认真读书起来的样子,还真是有点太认真了。嘻嘻!

十二月了,又要开始新的一年了。下一年将会是我们最重要的一年,让我们再热血一次,从年头拼命读书都年尾。还有千万记得,将来发生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不要一个人憋在心里。虽然不同班了但不要伤心,还是要保持联络,能一起吃午餐一定要一起吃,去拍拖也不能丢下我一个人哦!我这个电灯泡不会很碍眼的。你永远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With LOVE,
Shao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