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0, 2011

营前小聚会 :D

当学记已经一年了。回想起当时刚入营时那青涩的样子,现在竟然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下个星期就是第26届学记培训营了。身为第25届学记,我真的很伤心我无法“回家”一趟,看望大家。虽然如此,我还是为这个营付出了一点点的贡献。在培训营之前,办了一个小小的聚会。



槟岛新的一个大家庭!!

初次遇见新的学记们,有种回到了一年前的那个候。互相不认识,很害羞,又放不开,觉得加入学记队是不是错了。显然的,我 没 错 !!不仅如此,我还非常非常爱学记。眼看培训营就要到了,我真的是打从心里感到伤心欲绝,整个人都不平衡了!我非常怀念去年参加培训营时的点点滴滴,我保证你们新一届的学记一定会喜欢的。

玩了破冰游戏 -- 对不起,我爱你之后,当然少不了教新学记们《学海之歌》和《传火的人》。这可是我们学记队的国歌及州歌!我们也简单地向新学记们介绍学记队,让他们有更充分的了解。最后就拍了几张大合照,留下美好的回忆。这也是第26届学记第一个属于学记队的回忆。



破冰游戏 -- 对不起,我爱你


认真地练习,我们待会儿可是要验收的。。


我们围起来,我们牵起手。。。
《学海之歌》


向26届学记解说入营前须注意的事项

聚会结束前还是不忘拍下很多很多的照片!!

槟岛26届学记 -- “足球队”

槟华学记!!

钟灵学记!

菩提学记!很特别。。

接下来,人物介绍!!先从最资深的开始。。

23届学记 -- 玮凌,培根,祖涵

24届学记 -- 佩仪

24届学记 -- 愉恬

25届学记 -- 嘉洁

25届学记 -- 韶恩

25届学记 -- 姺沩,卓旋

25届学记 -- 惠晶

25届学记 -- 宇凯,杰出毕业生 ><

26届学记 -- 雯莹

26届学记 -- 哲慧

26届学记 -- 钰潍

26届学记 -- 彦蔚,爱演的

26届学记 -- 宪衡。横线?

26届学记 -- 智尊

26届学记 -- 景惟

26届学记 -- 晓丝,内心猖狂者

郑重把有出席的学记们都介绍完毕了!希望新学记们能好好享受下个星期的培训营,不要再这样害羞了。我明年一定要“回家”了!!

With LOVE,
Shao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