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3, 2011

遗憾。思念

除了遗憾,还是遗憾。
除了思念,还是思念。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年时间,却让我如此的想念。虽然间中还是会去聚会,但还是为错过的四天四夜感到遗憾。学记队,是我最最最想念的地方。那里没有伤心的泪水,只有一阵又一阵的欢笑;虽然有些时候还是会落泪,但那些都是欢喜的泪水。那里也没有任何的心机、算计,只有单纯真实的友谊。那里更没有虚情假意,只有一颗真诚对待朋友的心。除了自己的家之外,没有比学记队更舒服、窝心的地方了。

还记得去年参加培训营,也是很快乐的度过了那四天四夜。所真的,我一点都不后悔加入学记队,起码我多了很多的朋友。每次见面都很珍惜在一起相处的时光,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了。看了今年培训营的照片,去年入营的画面都慢慢浮现了。我想念同届学记们热情的“自我介绍”;我想念大家一起玩破冰游戏;我想念大家坐在一起吃饭、吵闹的时光;我想念大家很强镜地拍照,也让我从此对摄像头很敏感;我想念大家同心协力一起完成任务的感觉;我想念做梦做到最精彩的部分时,被突发情况吓醒时的不止所措;我想念大家一起打水战;我想念大家一起挤在留言板写留言;我想念《酱爱演》;我想念一起趴在地上写报道;我想念一起跑站的感觉;我想念圣诞倒数、派对。。。我想念培训营里的一切一切,现在只能不时拿出来回味了。

总是对自己说,没关系,明年就好啦!但是还要再等多一年才能“回家”了。曾经答应过,今年一定要回家,结果却食言了。活该!现在后悔也来不及啦。本以为自己无所谓,但只是表面上而已。看到培训营的照片,心里难免还是会揪成一团,懊恼到半死。去年,还是会怀疑自己可能在想念这个“家”吗?现在,我懂了。学记队是一个大家庭,大家都是彼此最珍惜、宝贝的家人。跌倒了,会有人把你扶起来;失意了,会有人为你加油打气;落泪了,会有人为你默默擦泪;直到有一天你都走得很远、很远了,转过身,他们还是依然在你身后,不曾离去。



13179
Shao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